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

Languages

Subscribe Newsletter

Y-Care CSR Scheme & Sport-Friendly Action Award Presentation 2020-2022

企業伙伴計畫2022橫額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2020-2022年度 Y-Care企業伙伴計劃暨運動友善計劃嘉許禮

YMCA推出「Y-Care企業伙伴計劃」至今7年,致力循ESG(環境Environmental, 社會Social, 管治Governance)的概念,與企業合作舉辦不同種類的企業社會責任服務,同時亦推出「運動友善計劃」,鼓勵企業促進員工多做運動,保持work-life balance!

 

為表揚企業的貢獻及支持,本會已於2022年5月27日下午3時,在Facebook專頁以錄播影片方式舉行2020-2022年度「Y-Care企業伙伴計劃暨運動友善計劃嘉許禮」,嘉許多間獲奬企業及感謝他們於疫中支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 陳茂波先生,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擔任主禮嘉賓及致辭,推動及支持社會各界投入ESG 的發展。

 

今年我們以「ESG:共建繁榮及可持續發展社會」為主題,藉此提升大家對ESG的關注,上述兩項計劃正正實現了眾多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到底各企業對ESG 有何經驗分享?而ESG對商界而言又有何重要?關注這些議題的你萬勿錯過!立即按以下連結重溫嘉許禮精彩片段!

 

2020-2022年度 「Y-Care企業伙伴計劃暨運動友善計劃嘉許禮」
日期:2022年5月27日
時間:下午3時
形式:Facebook 專頁LinkedIn 專頁播放影片

嘉賓:

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 陳茂波先生,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會長 鄭卓生博士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總幹事 劉俊泉先生

ESG分享
益思智綠色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亞洲區代表 鍾偉樑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