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專題文章

【家好】如何讓子女在復活節體驗愛和祝福?
復活節,又稱主復活日,是一個重要的基督教節日,也是一個家庭團聚的歡慶時刻。復活節代表耶穌對世界上所有人的愛和祝福,因此在這個節日,世界各地都會舉行不同活動,以表達對耶穌復活的感恩和喜悅。復活節有很多不同的風俗活動,...
04-03-2024
大家打開社交媒體,總會看見朋友上載自己孩子的照片,甚至是由父母為孩子經營的粉絲專頁。大家或者朋友,是否已成為「放閃家長」呢?
20-02-2024
 【家好】創意產業興起,子女想做KOL,應該鼓勵或制止?如何應對?
「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這一句家傳戶曉的經典對白,相信大家已經聽過很多遍。如果某天你的子女突然跟你說他想做KOL(關鍵意見領袖 / 網紅),我第一句想對你說的話是:「恭喜!你不是在養育一條『鹹魚』。」...
23-01-2024
家庭工作小組邀請Edith老師教大家動手DIY 聖誕花環,只要在家找到環保材料廢物利用就可以,既環保又可以有親子時間,還可以佈置得更有節日氣氛,一舉三得!
20-12-2023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