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語言

訂閱電子通訊

YM HAIR

 

我們的故事

YM HAIR 的故事始於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沙田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沙田外展由2015年開始積極與年青人一同攜手組織義剪隊,於沙田區內為有需要的長者進行義剪服務,時至今日已服務超過600人。

 

在理髮的過程中,我們見到大家理髮後整齊乾淨和「靚靚」的樣子時大家總會報以一句親切的多謝和展露可愛的笑臉,這些笑臉都肯定了我們的剪髮技巧和能力,讓我們學習到與人相處之道,亦讓我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與夢想,想當一位髮型師。

 

近年在疫情下,單剪店興起,而單剪店的市場需求亦越來越大。有見及此,本會於2021年成功申請「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撥款資助,並於2022年4月於沙田石門成立一揉合培訓、就業、創業及回饋社會理念的單剪店-YM HAIR 社會企業,希望讓更多與我們志同道合、追尋成為一位專業髮型師的朋友們加人我們的社會企業,以專業及用心的態度為沙田區居民提供價廉物美的剪髮服務。

 

單剪店、院舍剪髮、青年培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四至六  10:00am - 8:00pm

星期三  休息

星期日  9:00am - 7:00pm

地址:沙田石門京瑞廣場2期1樓122號舖

電話:2463 8062

電郵:[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mca.ymhai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mca.ym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