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社會企業頁面橫幅

YM Balloon-氣球藝術服務社會企業

YM Balloon是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屬下其中一家社會企業,並由社會福利署「創業展才能」計劃津助,是全港首間專門提供氣球藝術服務的社企。YM Balloon 聘請並培訓聽障人士成為專業氣球師,並為客人提供多元化氣球藝術服務,包括:氣球藝術佈置、氣球培訓及工作坊、到場即時扭氣球服務及氣球產品零售等。

 

氣球藝術佈置

YM Balloon提供場地氣球佈置、氣球儀式、氣球造型攝影等,可按客戶需要度身訂造不同主題的佈置或儀式,特別適合開幕典禮、嘉年華、浸禮等大型慶典活動使用。相關產品包括:繽紛氣球柱、主題拱門、合照相框、造型娃娃等。

 

氣球培訓及工作坊

本社企提供不同類型的氣球,包括特別為學校而設,融入通識科、生涯規劃等元素的趣味氣球工作坊;亦歡迎機構企業以包堂型式選用此項服務。經驗豐富的氣球導師,可按學員的要求及能力,提供專業的氣球教學,教授不同造型的氣球藝術品,以達至客戶預期的教學目標。

恒生 — YMCA 快樂「球」學計劃

 

聯絡資料

地址:九龍藍田平田邨平信樓地下

電話:2775 6033

WhatsApp:9122 1704

傳真:2348 2709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YMBalloon

Instagram:YM Balloon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