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

Languages

Subscribe Newsletter

青年會榮獲香港ESG報告大獎 (HERA)-卓越社會成效大獎

30-10-2021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青年會榮獲香港ESG報告大獎 (HERA)-卓越社會成效大獎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為了分析和展示會方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方面的發展和表現,去年出版了第一份影響力報告,並獲頒香港ESG報告大獎(HERA)的卓越社會成效大獎,成為首間入圍並獲獎的NGO,成績令人鼓舞!適逢今年為青年會120周年之際的重大里程碑,獲此殊榮別具意義。

 

主辦單位為隆重其事,於10月28日舉行「香港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導大獎論壇2021暨頒獎典禮午宴」,並邀請到本會劉俊泉總幹事出席並接受獎項。

 

劉俊泉總幹事同時接受大會及香港ESG報告大獎(HERA)特刊的訪問,分享得獎的喜悅和獎項對本會的意義。劉俊泉總幹事表示,「感謝大會頒發這個獎項,多謝評審對本會工作的認同,亦見證本會各服務單位和同工多年來的努力,是次獲獎對我們整個機構團隊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劉總幹事續指,「本會撰寫報告的目的,是希望能夠為業界起一定的示範作用,讓我們要更積極及持續地與社區人士、同工、會友及伙伴分享有關ESG的經驗,與其他同儕互相砥礪,鼓勵和推動更多NGO在ESG方面的投入。」

 

談及未來發展,劉總幹事表示會繼續朝着四項核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 3(良好健康)、SDG 4(優質教育)、SDG 16(和平與公義)以及SDG 17(緊密合作 實現目標)而努力,亦會不斷作出檢討,調整及增加其他可持續發展目標。青年會的願景是持守「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宗旨服務大眾,更重要是永續上帝的創造。 

 

相關報導分享: 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