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

Languages

Subscribe Newsletter

品格教育A to Z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以「關懷」、「誠實」、「責任」、「尊重」四大品格為重要元素,於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推行品格教育工作。近年在疫情影響下,家長和小朋友留在家中的時間長了,正正是一個好時機,讓家長跟小朋友有更多互動,向小朋友灌輸更多正確的訊息,令他們自小培養良好品格。

 

有見及此,本會推出「品格教育A to Z」活動,跟本地插畫師奇美子合作,利用無論小朋友至大朋友都熟悉的英文字母A至Z,將26個英文字母代表不同的重要品格,和個人發展的重要基本特質,配上生活上的品格題材,將品格教育變得更為有趣、更生活化,更立體地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成為合適的親子教學工具,讓家長採用,能夠在家中加強親子互動,有利於透過日常生活化教導,使品格教育的種子,在家庭中發芽生長。

 

每張品格圖卡均配有相關解說、重要訊息、情景故事及聖經章節,協助家長教導子女學習各種品格,請按以下圖片瀏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