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義工服務及培訓回顧

    YM Volunteer@Home 疫情下在家做義工

    在肺炎肆虐期間,大人需留在家中,學生也停課不停學,YM Volunteer當然也不會缺席,推動YM Volunteer@Home,鼓勵各位義工即使在家也能發揮所長,透過不同形式參與義工活動,例如教畫畫、變魔術、做手作遊戲、弄甜品等等,為社區帶來正能量。

     

    「兩支,THX!」自家製酒精搓手液分享行動

    由大專生義工自製酒精搓手液並寄贈兩支予每位大學及學院青年會部的登記會友,同時鼓勵會友將其中一支分享給社區有需要人士,帶出「相爭不足,分享有餘」的訊息。

     

    同心抗疫 齊為醫護及社區各階層人士打氣

    疫症當前,來自顯徑會所的義工一齊出力,將抗疫包派送予沙田區內的基層人士,包括每天為著大家衛生環境努力工作的清潔工人、長者等。義工同時為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的醫護人員送上咖啡,為他們加油,及感謝他們的貢獻。

     

    沙田區綠絲帶 「親親自己‧抱抱鄰舍」暨2019-20年度沙田傑出家庭及 兒童義工嘉許禮

    顯徑會所義工為活動表演,分享正能量,同時向參與者介紹由本會引入的新興運動手綿球,提升親子互動。

     

    推廣芬蘭木柱

    為推廣運動的好處及介紹公眾認識新興運動,來自康怡會所的義工在區內向公眾推廣老少咸宜的芬蘭木柱,並讓有興趣人士試玩

     

    派發抗疫福袋

    為免長者或其他基層人士在疫情期間外出,天水圍天澤會所的義工上門派發抗疫物資,同時送上關心。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