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企業夥伴計畫橫額

    Y-Care CSR 通訊 - 第三期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 多年來透過不同渠道與企業合作,鼓勵她們投入資源及愛心,一同關懷社會上的弱群,推動社會共融。為更加強聯繫,本會特別製作Y CARE! - CSR,盼望與各界企業更緊密聯繫,同心服務社群。

     

    企業伙伴活動剪影

    陽光房地產基金「陽光小鐵人計劃」啓動禮相片

    陽光房地產基金「陽光小鐵人計劃」啓動禮

    日期: 2014年7月13日
    由陽光房地產基金贊助的「陽光小鐵人計劃」聯同本會天水圍天晴及天澤會所,將為低收入家庭兒童提供一連多日的專業運動訓練,包括游泳、跑步及單車,為更加強鼓勵,每隊參加隊伍更可獲贈單車一部以作代步之用。超過80位參加者於7月13日齊集上水中心,出席「陽光小鐵人」訓練計劃啓動禮,一同宣誓成為小鐵人,在未來兩個月裡,各人將進行專業的體能訓練,為10月5日舉行的「陽光小鐵人比賽」作好準備。
    歡迎到本會 Facebook 瀏覽當日花絮。

     

    MTR 與在港日本兒童暢遊港鐵小濠灣車廠相片

    MTR 與在港日本兒童暢遊港鐵小濠灣車廠

    日期: 2014年6月14日
    經港鐵公司安排,15名「鐵路人 鐵路心」義工陪同34位本會「在港日本人服務」之兒童於6月14日參觀港鐵小濠灣車廠,讓日裔小朋友認識本港的鐵路系統,了解列車服務運作,不同路線及型號列車的特色,及小濠灣車廠之工作等。

     

     

    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 與深水埗兒童製作環保文具相片

    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 與深水埗兒童製作環保文具

    日期: 2014年7月12日
    法國巴黎銀行近60位義工,與60位來自深水埗的基層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製作環保文件袋,實用又獨特。活動亦為「愛.實現」計劃「童夢同行」大行動揭開序幕。義工於活動中收集希望參與之興趣學習活動,於未來逐一為小朋友實現願望。
    歡迎到本會 Facebook 瀏覽當日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