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企業夥伴計畫橫額

    Y-Care CSR 通訊 - 第四期

    本會多年來透過不同渠道與企業合作,鼓勵她們投入資源及愛心,一同關懷社會上的弱群,推動社會共融。本會為加強與企業聯繫,本會特製作Y-Care CSR通訊,盼望與各界更緊密合作同心服務社群 。

     

    企業伙伴活動剪影

    大新銀行x YMCA籃球發展計劃相片

    大新銀行x YMCA籃球發展計劃

    日期: 2014年11月22日
    由大新銀行全力支持的「大新銀行x YMCA籃球發展計劃」,於暑假期間招募20名青少年接受專業的籃球訓練,透過團隊精神訓練其學習正確的人生觀。完成訓練後,更與大新銀行籃球隊於11月22日於灣仔修頓球場舉行籃球慈善賽,成員都盡全力投入比賽,氣氛熱鬧緊張。

     

    PROTREK 送暖行動相片

    PROTREK 送暖行動

    日期: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
    本會獲得PROTREK專門店支持,於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15日期間,顧客凡於PROTREK專門店購買任何產品滿$200 (淨值),並在送暖行動簽名卡愛心簽名,PROTREK 便捐贈一對美國 SMARTWOOL 羊毛襪給本會轄下長者服務單位的長者。活動共送出近800對羊毛襪予本會長者,讓他們渡過一個暖笠笠的冬季。

     

     

     

     

     

    「愛.盛宴」相片

    「愛.盛宴」

    日期: 2014年12月14日
    為提升外界對基層生活的關注,「愛.實現」計劃於12月14日舉行「愛.盛宴」體驗活動,活動獲得可口可樂及中電等企業支持,聯同深水埗區居民一同體驗區內生活。參加者各組成小組,以每人HK$10的有限資源(每人$10),到區內街市選購午餐食材後,到參加者位於深水埗區的家中烹調,再到石硤尾巴域街足球場一起享用。現場更有營養師指導各參加者如何可以「食得又平又健康」。活動共邀請到近200人參加,成功集結各人力量,炮製出一頓低成本但充滿愛的豐盛午宴。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