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企業夥伴計畫橫額

    Y-Care-CSR 通訊 - 第二期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 多年來透過不同渠道與企業合作,鼓勵她們投入資源及愛心,一同關懷社會上的弱群,推動社會共融。為更加強聯繫,本會特別製作Y CARE! - CSR,盼望與各界企業更緊密聯繫,同心服務社群。

     

    企業伙伴活動剪影

    企業伙伴午餐會相片

    「愛.實現」計劃

    日期: 2014年4月
    「愛.實現」計劃自推出以來,本會積極聯繫不同企業,希望集結社會上不同的資源,幫助有需要人士。最近本會在旭日集團支持下,為80多歲的獨居長者陳婆婆解決了生活上的困難。陳婆婆有長期腳患,皮膚潰瘍,需定時覆診及清洗傷口。由於春夏天氣悶熱潮濕,婆婆腳部更見不適,期望添置抽濕冷氣機,經由社工推薦申請「愛.實現」計劃,陳婆婆家已於四月份添置冷氣機,傷口痛楚得以舒緩。

     

    麥當勞全港早餐日相片

    茲曼尼親子愛心工作坊

    日期: 2014年5月3日及10日
    茲曼尼一直支持創意及原創設計,同時亦十分著重家庭健康,因此經常與本會合作舉辦充滿創意的親子愛心工作坊,致力鼓勵家庭和諧。於5月3及10日於本會康怡會所連續舉辦兩次親子愛心工作坊,除鼓勵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外,更開發新一代的創意思維。
    歡迎到本會Facebook瀏覽當日花絮。

     

    企業義工探訪長者相片

    企業義工探訪長者

    日期: 2014年5月23日
    34位惠普香港公司企業義工於5月23日下午,一同到柴灣邨及環翠邨探訪24戶獨居長者,為他們送上健康糭、茶包等應節福袋,並送上關懷與節日祝福。探訪前,本會柴灣長者鄰舍中心社工為企業義工提供培訓,增加義工對長者的了解及與長者相處的技巧,幫助義工與長者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