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Highlights of the Corporate Events Banner

    Y-Care CSR 通訊 - 第一期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 多年來透過不同渠道與企業合作,鼓勵她們投入資源及愛心,一同關懷社會上的弱群,推動社會共融。為更加強聯繫,本會特別製作Y CARE! - CSR,盼望與各界企業更緊密聯繫,同心服務社群。

     

    企業伙伴活動剪影

    企業伙伴午餐會相片

    The Power of CSR-企業伙伴午餐會

    日期:2014年2月28日
    YMCA首次舉辦企業伙伴午餐會,當日超過50位來自26間企業之企業代表(包括中電、港鐵、恆生銀行、九倉集團、Microsoft等),彼此交流社區服務的策略及需要。更設有專題分享時間,一同分享企業社會責任及未來之趨勢,盼藉此活動,加深不同企業與本會間的聯繫,共同探索適合雙方的服務模式。當日下午,本會亦參與社聯舉辦之「社區伙伴合作展2014」,期望藉此平台向來自不同界別人士介紹YMCA之服務,建立彼此溝通的橋樑,尋求日後合作的機會。

    歡迎到本會FacebookYoutube 瀏覽當日花絮。

     

    麥當勞全港早餐日相片

    麥當勞全港早餐日

    日期:2014年3月17日
    YMCA的長者朋友、智障及聽障人士,於3月17日一同到九龍灣Mega Box 出席麥當勞全港早餐日活動。本會與麥當勞餐廳合作,送出10,000張「煙肉蛋漢堡」早餐券,經本會派發予有需要人士,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復康人士等,讓他們得到鼓勵及祝福。

    歡迎到本會FacebookYoutube 瀏覽當日花絮。

     

    「愛•實現」計劃 - 愛「深」送暖行動相片

    「愛•實現」計劃 - 愛「深」送暖行動

    日期:2014年3月9日
    YMCA於3月9日舉行「愛.實現」計劃 - 「愛『深』送暖行動」,獲得多間企業(例如:無印良品及全利五金塑膠玩具有限公司)及學校支持,捐出實用的全新物資,包括衣物、文具及日用品,分成600個福袋,透過本會石硤尾會所聯繫,送贈予居住在深水?及鄰近地區,超過300個低收入家庭。
     

    「唔做社交霉體」調查發布會剪輯相片

    YMCA同日舉行「唔做社交霉體」調查發布會,報告早前進行的「經濟狀況對基層家庭社交生活影響調查」結果,讓大眾了解基層家庭社交生活及宣傳「愛•實現」計劃,吸引超過13份媒體報導。
    歡迎到本會FacebookYoutube 瀏覽當日花絮。